频道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家科研和生产企业在柳江新兴工业园落成
2007-12-11 15:38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州12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杨评 玉葵)11月28日,又一家集科研与生产相结合的企业---广西水力机械研究所产业化生产基地,在柳江县新兴工业园正式落成,自治区、柳州市科技、发改委等部门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庆典活动。

    多年来,广西水力机械研究所致力于科研和生产相结合,注重把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如今研究所生产基地在新兴工业园的落成,揭开了研究所发展历史上崭新的一页,同时也为新兴工业园的快速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柳江县新兴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三年多来,该县始终以开放的姿态,发展的眼光,为一切到柳江投资,到新兴工业园创业的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使柳江县新兴工业园迅速从过去默默无闻的一片甘蔗地,发展成为今天自治区的A类园区,园区建设得到了快速发展,园区经济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柳江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