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城县企业家协会率先成立 携手共谋发展
2008-06-05 08:52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江6月5日消息   (通讯员 罗扬礼)为适应发展形势需要,经过精心筹备,柳城县企业家协会于6月4日中午挂牌成立。它标志着柳城县的企业和企业家有了一个加强联系沟通、携手共谋发展的“家”。

    据了解,柳城县企业家协会是柳州市六县四城区中率先成立的第一个企业家协会。它是企业家自己的组织,它面向企业,服务企业,是一个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组织。业务上接受柳城县经贸局的指导,开展各项业务培训,组织学术交流、研讨,以及各种联谊活动,考察访问等,为企业提供技术信息咨询、市场信息咨询、筹资融资、贷款担保、人才培训等服务,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团结、凝聚和引导全县企业家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目前,已有33家企业加入该协会。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