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桂平木乐信用社扶持企业发展闯名牌
2009-02-05 09:25   来源:中国广播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广西分网2月5日消息(通讯员 阮正才 何琼珍)最近,广西桂平市木乐镇的桂平市汇美制衣厂“中健”商标被评为广西驰名商标,凭着这个商标品牌,去年销售收入达7000多万元,比上年增长17%,该厂老板感激地说:“这是与木乐信用社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
     近年来,广西桂平市木乐信用社大力组织资金,增加信贷投放。截至去年底,该社各项存款余额7148万元,比年初增长56.5%;贷款余额6641万元,比年初增加2304万元;累放贷款6809万元,同比增加3844万元。通过信用社增加贷款投放,木乐镇服装行业迅速发展壮大,企业经营利润比上年增加288万元,税收增加200万元,新增加近3000人就业。
         
         
责编:张江元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