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柳钢公司又一QC小组获“国优”称号
2006-08-14 11:04   来源:SRC-504033475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8月14日消息   2006年全国冶金行业“沙钢杯”优秀QC小组竞赛近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广西柳刚公司机械动力厂烧结机电车间钳二班QC小组勇夺“优胜奖”,被冶金行业推荐为“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资格。

  本次大赛共有包括宝钢、首钢、武钢等大型钢铁企业的58个小组参加,代表着当前钢铁行业的较高水平,会议采取分组发表的形式,经评审后产生16个“优胜奖”。柳刚公司派出的机械动力厂烧结机电车间钳二班和转炉厂冶炼一车间丁班QC两个小组参赛。在成果发布中,烧结机电车间钳二班的“降低80平米烧结机系统活动圆筒机机械故障次数”项目在58项成果中脱颖而出,与第一名相差仅2.3分而获得第三名,冶炼一车间丁班获“优秀奖”。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