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玉柴”成2006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6-08-10 16:42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6月18日消息   6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的第三届“世界品牌大会(WorldBrandSummit)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大会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玉柴品牌位列第119位,品牌价值达46.82亿元。这是玉柴确立“将玉柴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后获得的又一次权威认定。

此次世界品牌大会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经理人周刊联合主办,会上发布了由世界品牌实验室独家编制的2006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此次入选的机械品牌中玉柴品牌位列第5名,在入选的广西品牌中玉柴品牌位列第一。

去年玉柴集团董事长晏平发布“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战略思想和将玉柴品牌打造成世界知名品牌的战略目标后,玉柴集团全面进入品牌经营时代。2005年玉柴生产的柴油发动机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在世界经营者大会上玉柴获得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BL)调查评定的“200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2005中国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05中国最具发展速度品牌”,成为惟一同时获得此三项殊荣的企业。(记者李秀翔)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