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之窗 > 正文

广西食糖产品合格率达九成以上
2006-08-14 10:50   来源:SRC-504033989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8月11日消息   广西食糖产品质量分析会8月11日在南宁召开,会议就2005/2006年榨季食糖产品定期监督检查情况和2005/2006年榨季白砂糖检测能力验证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食糖企业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全面提高食糖产品质量。 

    今年上半年,国家质检总局两次组织有关部门分别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对广西制糖企业进行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表明,全区食糖产品整体质量比较稳定,合格率为95.4%,但存在部分企业食糖产品色值、二氧化硫超标的情况,其中多数为白砂糖。 

    针对上述问题,会议要求:质量监督、检验部门要引导企业按标准组织生产,完善质量体系和检验手段,提高检验人员素质,把好出厂检验关,对食糖的生产、消费、进出口、收储、投放等过程进行监控,规范管理,使糖业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