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百色第12届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1日举行
2007-10-18 09:27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百色10月18日消息(记者陈俊 通讯员黄程桂)10月17日,记者获悉,广西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右江区人民政府、百色市商务局、百色市招商局、百色市旅游局承办的“2007年百色交易会”于2007年11月1日至5日在百色森林广场、百色体育广场、百色金都美食城隆重举行。

    据了解,自1996年以来,百色市已成功举办了11届商品交易会,为各方人士购销商品、投资经商、洽谈业务、广交朋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本次活动是百色撤地设市5周庆典的一次大型商贸盛会,主要内容有项目洽谈签约、商品展示展销、旅游美食等。其中将设有百色铝工业展区、各县(区)特色产品展区、东盟商品展区、现代家电展区、汽车展区、日用副食品展区、工艺品展区及旅游美食展区等,展销展位 800个左右。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