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广西在高档复合木地板加工业空白被填补
2007-10-29 10:42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海10月29日消息(中央台记者陈俊、北海台苏媛)10月27日下午,北海出口加工区引进的又一个重点企业嘉汉板业(北海)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庆典。企业的入驻将丰富北海市的产业结构,也填补了广西在高档复合木地板加工业的空白。

  据了解,嘉汉板业是加拿大的上市公司,是著名木地板品牌“北美枫情”的商标持有人。项目总投资约5000万美元,占地82亩,主要是利用从国外进口高档木板材深加工成高档复合木地板,首期设计生产规模为360万平方米,年产值达7000万美元,产品全部出口。企业将充分利用国外丰富的木材资源优势和广西劳动力资源优势,降低生产成本,把北海作为嘉汉板业在中国西南地区高档木材产品深加工的主要基地。同时,公司除了在北海出口加工区建设生产厂房外,还计划在北海市建设一个占地400亩左右的嘉汉工业园,作为配套项目。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