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柳江全力服务企业,促进园区经济发展
2007-12-11 15:36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州12月11日消息 (通讯员 杨评)柳江县新兴工业园是自治区A类产业园区,也是柳江县重要的经济增长点。进入11月份,记者来到新兴工业园区,看到这里厂房林立,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区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在园区里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紧张而繁忙地进行生产,机声隆隆,流水线生产,一批批产品被源源不断地运往全国各地。
今年以来,该县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掀起新一轮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的高潮,园区经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据统计,目前新兴工业园区共引进企业122家,协议投资37.01亿元,预计年产值136.82亿元,目前已经有86家企业入园动工建设,48家企业形成生产能力并进行投产。

    今年1到10月,开发区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47833万元,同比增长125%;完成工业增加值69038万元,同比增长126%;实现税利10989万元,同比增长246%;完成固定资产投入10295万元,同比增长95%。可以说,各项经济指标大幅攀升,为该县全面完成全县“97632”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