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广西港南启动“百万平方厂房大招商”活动
2007-12-17 15:09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贵港12月17日消息(记者陈俊 贵港台韦博华) 12月8日—14日,贵港市港南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领3个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东莞、江门、吴川等广东发达地区开展专业招商活动,这标志着该区“百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大招商”活动正式启动。

  “百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大招商”活动是港南区加快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该区根据全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产业布局,利用安盈、星辉、天骄、华怡、工商联、安达等六大标准厂房项目100万平方米以上的标准厂房的优势,采用行业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亲情招商、蹲点招商等行之有效的招商方式,大力开展小分队、多批次的标准厂房大招商大推介活动。在这次灵活多样的小分队招商活动中,港南区与广东发达地区政府、商会对接,围绕羽绒、电子、化工、冶金、木材加工、家具、制衣、制鞋、塑料制品等产业,落实了7个成熟的意向项目,发展了5个招商中介机构、5位招商联络员,同时,还吸引广东浙江商会、东莞台商商会等3个大型商会组团到港南考察,为该区2008年顺利实施“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突破年”, 实现东部产业转移的数量大扩张、质量大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