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新疆伊宁县考查组到柳州柳江县考察交流
2008-01-23 09:48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州1月23日消息  (通讯员杨评 覃鹏) 1月20日,由县长阿布都沙拉木沙得克带队的新疆伊宁县考查团到达柳江县,对该县的招商引资工作、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特色旅游产业等工作进行实地考查和交流。 在该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考查下。考查团骁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兴工业园,了解园区的招商引资、人才管理、近远期规划、配套服务、园区发展等方面工作,对柳江县求真务实,勇于开拓的精神表示敬佩,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柳江县在招商引资、发展配套型工业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作法,共同发展和壮大县域经济。 当天,考查团还参观考查了柳江县成团镇大荣村草莓园特色农家休闲旅游基地,与该县就建设新农村经验和作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探讨。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