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招商引资 > 正文

说句心里话:我到大陆投资选对了地方
2008-01-21 09:51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南宁1月21日消息(中央台记者隋秋月、陈俊)在广西南宁投资的台商周世进最近分外忙碌,既要忙于工作,又要和妻子布置在南宁买的新房。虽然累,但很开心,妻子已经喜欢上了南宁这座城市。

  周世进说,像我太太2007年基本上都跟我一起在这边,九个月十个月的时间,我太太对这个地方越来越喜欢。

  周世进说,当年到南宁投资办厂,心里也没底:老实讲,那时候因为两岸的交易不同,事实上我们心理上不踏实。因为这里跟外面,还不是跟国际接轨。

  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南宁市在财税扶持、项目用地、通关便利方面不断出台的优惠政策,让他吃了定心丸。特别是他投资的世界文化城由于城市规划调整面临拆迁时,南宁市的做法让他十分感动: 那时候我记得很感动,我们南宁市的市长跟我们讲一句话,他说很抱歉,这个项目没有办法让你们继续进行下去了,可是,你放心,你们投的钱,我们陪给你。而且确实也履行了诺言。所以更加大了我们在南宁投资的信心。

  周世进说,他的公司参与了南宁市青竹立交桥、葫芦鼎大桥等许多重大建设项目。目前在南宁投资的120多家台资企业都发展得很好。

  我到大陆投资、广西投资是选对地方,来对了,而且这个地方越来越好,越来越进步。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