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企业家 > 正文

广西民企家为“思源工程”认捐620万元
2006-10-12 10:21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南宁10月12日消息       4月12日,民建广西区委“思源工程”启动仪式暨庆祝演出在南宁举行,在启动仪式上,与会的民建企业家会员慷慨解囊,共认捐620万人民币。

    民建广西区委“思源工程”由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广西区委主委卢湖山宣布正式启动,来自广西各地的100多名民建企业界会员出席仪式。民建会员所办企业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帝恒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华盛拍卖有限公司、广西皇氏生物工程乳业有限公司、柳州市海润生工贸有限公司为思源工程各认捐了100万元,当天认捐款总额达620万元。   

    据了解,2005年10月,在合肥“2005’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期间,广西民建会员曾钫等15位企业家发出在中国民主建国会建立思源工程的倡议书,呼吁广大会员企业家致富不忘党恩,做“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新型民营企业家,以造福民众的胸襟和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民建中央对此倡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视,经研究决定,在民建60周年纪念大会期间正式启动思源工程。

    民建广西区委副主委黄韵娴在启动仪式上说,多年来,民建广西区委始终尽心竭力,为贫困山区、为少数民族地区的脱贫致富做了不少具体工作,创建了“生态脱贫”和“百企入县”两大社会服务工作品牌。民建广西区委社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民建中央、中共广西自治区委和政府的肯定。

    广西华盛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诗明在启动仪式上代表广西民建企业界会员发言,他表示民建企业界会员的率先行动,将带动广西民建广大会员积极投身于思源工程,为消除贫困、缩小城乡差距,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功立业,为改善贫困地区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编:陈俊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