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团合影 (央广网发 南宁市妇联供图)

  央广网南宁4月26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施延)4月24日,南宁市妇联、南宁市垃圾分类办联合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爱南宁 爱分类’主题绿色出行公益骑行活动”。

  活动向参加骑行的人员、市民介绍骑行活动起点——南宁市洋关码头的旧址历史渊源,让现场群众感受到南宁浓厚的文化底蕴。南宁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家玉讲党史、忆传统,带领大家学习相关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巾帼志愿者引导大家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党史知识问答,在互动中加深对党史和垃圾分类常识的了解。活动现场还进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大家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民族团结政策和知识。


  骑行活动现场 (央广网发 南宁市妇联供图)

  骑行团一路骑行不忘捡拾落地垃圾,并进行分类投放,用实际行动宣传“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南宁新主张”“爱邕江 爱南宁”的绿色发展理念。活动中骑行者向路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生活垃圾分类、文明骑行等知识。

  本次活动采用互动式宣传,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让文明时尚理念深入人心。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