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11月19日消息(记者吴良艺)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1年“广西旅游休闲街区”名单,崇左市江州区“太平古城街区”成功入选。

华灯初上,太平古城在绚丽的灯光照耀下,显得格外梦幻斑斓。街道、楼阁、小桥……太平古城散发着浓厚的古朴气息,吸引着游客们驻足欣赏。

近年来,广西加强旅游休闲街区建设,在延续历史文脉、弘扬时代价值、丰富文化旅游业态、打造城市文化旅游名片、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太平古城(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在绚丽的灯光照耀下,太平古城如梦如幻(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太平古城成为游客和市民的热门打卡点(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群众在太平古城开展特色民族运动——竹竿舞(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太平古城夜景(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太平古城夜景(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太平古城夜景(央广网发 记者吴良艺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