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儿山上雾凇挂满枝头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央广网桂林11月24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曾妍)小雪时节,桂林气温骤降,11月23日凌晨,桂北部分山区气温降至0℃以下,猫儿山气温降至零下4℃,今年首场雾凇美景惊艳亮相。一夜之间,华南第一高峰呈现出电影《冰雪奇缘》中的绝美雪景,满足了南方人对于冰雪的憧憬。

据了解,每年11月中下旬到次年2月上旬是猫儿山观赏雾凇的最佳时节,建议登山游客提前留意天气情况,注意保暖,最好带上防滑鞋套,确保游览时行走安全。

晴空下的雾凇美得像《冰雪奇缘》中的场景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晶莹的雾凇与蓝天相互映衬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通往猫儿山山顶沿途可见雾凇美景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猫儿山步道两旁的雾凇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路边的花也成了“冰花” (央广网发 猫儿山景区运营部供图)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