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献烈士,哀思寄忠魂”。连日来,百色市田林县八桂瑶族乡把清明追思先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凝聚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党员和青少年学生学党史、忆先烈、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八桂中心校少先队员们聆听老师讲述革命烈士的平生事迹(央广网发 八桂中心校供图


  八桂中心校少先队员们集体宣誓(央广网发 八桂中心校供图

  4月2日,八桂中心校组织部分党员教师、少先队员到八桂烈士纪念碑举行扫墓活动。在镌刻着“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该校少年队辅导员老师讲述7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带领大家悼念革命烈士,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

  通过本次清明节扫墓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爱国主义精神的进一步认识,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小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的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黄明灿)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