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4月26日消息(记者唐志强)近日,必胜客连续第三年发起“西餐厅里的悦读食光”活动,在全国的“悦读食光”主题餐厅内,开展面向家庭亲子和女性沙龙的主题活动。


  家长陪伴孩子享受阅读与美食(央广网发 谈捷摄)

  4月24日,南宁市古城路必胜客“悦读食光”主题餐厅迎来了四组亲子阅读家庭,孩子们带着自己心爱的绘本相互分享了绘本片段内容。活动现场,“壮族神话传说少儿绘本”系列丛书的编著作者周如意,向大家介绍壮族神话绘本,“广西的壮族神话故事非常有趣,也很浪漫,通过创作成儿童绘本,我们希望让更多孩子能了解到广西的神话故事!”周如意说。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谈捷摄)

  “小熊飞向了太空,它遇到了嫦娥,于是和她展开了一场乒乓球比赛,由于引力很小,乒乓球飞了出去……”孩子们和爸爸妈妈根据不同的主题词,创作了属于必胜客小熊的原创冒险故事。现场的妈妈们都纷纷表示,从小给孩子培养好的阅读习惯,能够给孩子们开启观察世界的窗口。


  孩子和家长一起创作必胜客小熊的童话故事(央广网发 谈捷摄)

  自2018年以来,必胜客“悦读食光”公益阅读项目通过在不同城市的门店内,举办图书分享、阅读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活动,逐步搭建全民阅读公共服务平台。必胜客先后在深圳、北京、广州、青岛、海口、南宁等城市的部分餐厅内,结合当地资源,打造和巩固符合本地需求的阅读活动。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