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4月2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娴)4月26日,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南宁市委宣传部、南宁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网络宣传活动暨“网友看南宁”建党百年主题活动——走进全区“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活动。


  南宁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与网友进行座谈交流(央广网发 胡丽娟摄)

  启动仪式后,网友们在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办公楼内参观和座谈交流。在支部直播间内,网友们看到支部党员正在进行业务知识讲解直播。据介绍,这是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第八党支部邕城纪检监察铁军直播间,借助党支部钉钉群开展党建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交流学习,每次利用下班10分钟左右的时间开展交流。

  通过参观办公楼大厅灯箱展、办公室、勤思阁、支部直播间,观看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视频等,网友们深入了解了南宁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南宁市纪委监委以打造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清廉型“四型”纪检监察机关为载体,开展“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有效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两张皮”难题,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发展,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和南宁市“争创模范机关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南宁市纪委监委党员同志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央广网发 胡丽娟摄)

  据介绍,南宁市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网络宣传活动,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主线,结合“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宣传、视频访谈、推送优秀网络传播作品等形式,加大网上宣传引导,积极唱响网上主旋律。2021年,“网友看南宁”系列活动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组织网民线下走进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南宁红色遗址、革命纪念场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感受革命精神、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线上引领广大网民感党恩、跟党走。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