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3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张茜茜 罗诗曼)4月30日,G72泉南高速柳南段的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历时7个月升级改造开业,为过往司乘送上全新舒适的就餐和休憩体验。

  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央广网发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供图)

  伶俐服务区距离南宁市约38公里,占地面积为194亩,停车场实行“动态分流、客货分离”化管理,可同时容纳约480辆车。升级改造后的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单边经营面积由原来的3060平方米增加到5300平方米,其建筑风格充分体现了商业景观与广西特色的深度融合。

  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在服务设施上,专设了咨询服务台、幼儿活动区、母婴室、淋浴间、休闲按摩椅、充电宝、全覆盖WiFi网络等综合服务设施,人性化设计突出。另外,伶俐服务区旅岛便利店在原有的扶贫产品销售专区(柜)基础上,新建“广西交投爱心助农 国企助力乡村振兴”高速农特产品展销馆,馆内商品种类丰富,涵盖桂林、梧州等地的特产,进一步扩大了特色农产品的展销规模和影响,助力乡村振兴。

  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一角(央广网发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供图)

  另外,为庆祝伶俐服务区商业综合体盛大开业,给“五一”出行的过往司乘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4月30日至5月5日期间,伶俐服务区将每天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办实事”暖场文艺演出活动。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