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3日消息(记者唐志强)4月28日至30日,由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牵头承办的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四协作组在广西南宁举行线下交流活动,中网联副秘书长张辉出席并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央广网发 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供图)

  4月2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四协作组会员单位代表们和广西当地10余家网络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共同举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各个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中网联副秘书长张辉介绍了中网联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有关要求,对做好互联网领域社会组织和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党建引领、深度融合等建议,要将党建工作始终贯穿在互联网行业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参会的各省市互联网行业协会的负责人结合本地本单位的实际,对开展党建工作,如何引领行业组织工作破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在中网联的带领下,依靠中网联会员单位协作交流工作机制,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协作,开展跨省跨行业跨区域联建联动等提出了不少具有实用价值的建议。

  据了解,座谈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网评和社会工作处处长肖珊主持,广西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统战部新阶层统战处等有关业务指导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交流讲话。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会长兰红星、常务副会长钟穗、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奉佳和广西信息化发展组织联合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