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8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马贵洲 袁利群)5月8日上午,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华为松山湖体验店在广东省东莞市华为松山湖基地正式揭牌开业。粤桂两省区农业农村厅、扶贫办、国资委,广东南粤集团、深圳市农产品集团、华为公司以及广西17家国资国企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广西消费帮扶产品松山湖体验店揭牌开业(央广网发 蒙夺摄)

  开业当天,体验店吸引了周边群众、企业客商1000多人次前来采购,螺蛳粉、甘蔗醋、刺梨汁、芒果干、山茶油、火麻油等98款广西特色帮扶产品、地标产品、绿色食品、长寿产品被抢购一空。广西优选的帮扶产品、“广西好嘢”受到广东市民的高度认可。


  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华为松山湖体验店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购(央广网发 蒙夺摄)

  “希望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华为松山湖体验店能发挥面向广东展示广西优选产品的窗口作用,为广东市民呈现广西独特的农业优势和最优质的农特优产品,让他们通过产品认识广西、走进广西。”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广东省第二扶贫协作工作组常务副组长李冠强表示。

  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一级巡视员高旭指出,广西消费帮扶产品华为松山湖体验店是两省区深化消费帮扶领域合作,展现国企担当的具体呈现。他希望广西的企业要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力度,继续深化消费扶贫领域合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现国企担当。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