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百色5月2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岳喜瑞 杨美琴)5月26日,广西百色田林县委宣传部、田林县交通运输局、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百色片区项目党支部,深入国道G357田林经八桂至定安公路工程项目施工一线等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道G357项目建设现场 (央广网发 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党员干部实地参观国道G357项目,详细了解了养护站的选址、规划、建设等情况。田林公路养护中心及县交通运输局分别介绍了公路管养规划情况及宣传贯彻《公路法》的相关条款。同时,全体党员来到工程田定路№1标段项目驻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色书籍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广西北投公路建设投资集团田定路建设办负责人韦才超(右4)介绍国道G357项目建设情况 (央广网发 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全体党员齐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现场 (央广网发 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国道G357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境内,主线起点“K0+000”位于田林县乐里镇东南面的河口附近,接国道G357定安至西林公路,路线全长92.8公里,其中完全利用已建成的田林平吉至西林公路局部路段约13公里,实际建设里程79.802公里。全线均按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度8.5/10米,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总投资147992.0709万元。截至2021年5月25日,国道G357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7705万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3%,其中第二季度累计完成投资7283万元,季度投资计划完成率为87%。

  2021年以来,田林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服务密切结合,努力办好民生实事服务好群众,努力把党史学习热度转化为为民服务温度。据悉,田林县收集梳理“为民办实事”清单110条,以服务群众实际成效检验初心使命践行,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