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梁筱蔚)6月9日,广西南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系列党史知识学习互动和支部共建活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蒙海银摄)

  活动伊始,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易志刚,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广西科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志刚陪同南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南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持工作)杨明一行参观广西科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2家公司——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南宁新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双方党支部互相介绍了解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杨明向参会党员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易志刚提出希望构建“支部共建、政策宣传、人才共育、就业创业”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期间,南宁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与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共建结对签约仪式,双方互赠书籍,互授结对锦旗,正式开启支部共建新篇章。


  签约仪式 (央广网发 蒙海银摄)

  最后,活动举办了“党建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座谈会,2个支部党员就共建架构、共建措施、共建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共商发展对策。

  双方一致认为,支部与支部间应定期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在就业创业培训、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机关支部利用政府职能部门优势为企业员工培训提供政策指导意见,企业支部在吸收退役军人就业或创业培训上提供平台。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