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8月3日消息(记者黄月芬)8月1日,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在威宁青运村项目顺利举行“高效建造,献礼建党100周年”——“铁军文化传承月”暨“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与会领导为威宁青运村项目“三红双优”、党建联建、准军事化管理揭牌,并为劳动竞赛的14支参赛队伍授旗,勉励项目参建人员凝聚力量、聚集智慧、激发活力、鼓舞斗志,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生产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用汗水和坚持筑造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一二三四,齐步走!”项目准军事化展示队伍在教官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仪式现场。此次准军事化成果表演展示了项目准军事化管理的成效,彰显了项目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目前,威宁青运村项目已经有4栋楼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下一步项目将采用穿插施工,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预计2022年10月实现精装交付。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