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8月16日消息(记者唐志强)“作为少数民族税务干部,我们将党史知识学以致用,把妇女联合会、志愿者活动、民族团结进步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中创新办事举措,在活动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近日,广西钦州市浦北县税务系统妇女联合会工作人员潘黎明说。 

志愿者服务队在扶贫车间向负责人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央广网发 马强摄)

  钦州市浦北县税务系统妇女联合会从2019年起组建了“税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志愿者服务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贡献税务力量。今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新务实的各类志愿活动。

  2021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浦北县园区,为各类企业发放新办纳税人“轻松办”服务手册、增值税专票电子化手册等热点税政资料,现场答疑解惑,并在宣传月期间持续为纳税人提供点对点精准业务辅导,引导纳税人通过不同方式体验“非接触式”办税缴费,节约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

志愿者服务队在扶贫车间向负责人宣传讲解税收优惠政策(央广网发 马强摄)

  此外,钦州市浦北县税务系统妇女联合会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妇女儿童的关爱工作中,加强“春蕾计划”一对一帮扶力度,累计投入资金近10万余元,帮助10余名家庭困难学生。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