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9月6日消息(记者黄月芬)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浦北县税务局党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钦州市浦北县税务系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

  会上,浦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黄平领学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对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从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四个方面,逐层分析领学,逐句理解领读。

  会议要求,浦北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宣传教育学习,构建各部门通力合作、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格局,推动民族工作在浦北县税务系统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发挥税收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推动新时代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工业壮县、城乡美县、交通强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养、富裕新浦北作出更大的税务贡献。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