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0月1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贺继十 张涛 )10月11日,为助力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武德乡边境疫情防控,解决守卡人员上厕所难的问题,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凭路四标项目智能移动式厕所捐赠仪式在武德乡政府举行。

据了解,为织细织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网,广西崇左市龙州县武德乡政府组织各级12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边境防控卡点,24小时轮流值班驻守,筑起一道边境国门“安全防线”。但因卡点多数在荒山野岭,条件艰苦,长期以来,边境卡点守卡人员上厕所的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凭路四标项目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捐赠价值两万余元的15个智能移动式厕所。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大凭路四标项目党支部书记贺继十(左)代表进行捐赠(央广网发 张涛摄)

武德乡地处崇左市龙州县西北部,与越南高平省下埌县瑞华社接壤,边境线长达26公里,边境一线工作疫情防控压力较大,智能移动厕所投入使用后,将给长期奋斗在边境疫情防控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带来极大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