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吴璇)5月7日,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广告学系、广播电视学系2021届毕业联展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举行。广告学专业共计20项毕业实战项目,广播电视学专业毕业生完成6部毕业作品的创作。


  毕业联展开幕式  (央广网发 广西艺术学院供图)

  本次展播以“半程·视界”为主题,其中,广告学系通过文化广西、品牌强桂、公益传播三大板块进行展示,广播电视学专业专注挖掘本土具有社会价值和新闻价值的选题,对多个社会热点进行观察、探索与思考。毕业生立足本土,洞观社会,传达对广西的文化和生活的理解。

  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清新表示,学校培养学生最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让学生适应社会。毕业展从筹备到最终呈现考验学生接触社会、面对社会的能力,这对于学生就业及未来发展是非常好的训练。

  参展的毕业班学生黄锡滨认为,学校在教育中一直贯彻“厚基础、强专业、重实践”的教育理念,毕业展对学生自身实践技能培养十分有帮助,也给了学生一个很好的机会接触社会。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