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30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黄勋 实习生文艺霏)9月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黄植建,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土地储备中心、南宁市政府、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领导来到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考察学校建设情况。

费志荣一行人先后深入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新校区的田径场、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考察,费志荣对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新校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和开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

费志荣表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非常重视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区建设项目,此项目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吉利控股集团合作的重要项目。吉利(南宁)教育项目落地南宁,是对广西产业和人才的支持。目前,南宁数字科技学院(筹)校区建设得非常好,具有一流的设施,要通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教学,培养一流的人才,为广西的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接下来,要努力把南宁数字科技学院办成南宁市数字科技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