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9月3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王小玉 邓升文 王明豪 实习生阳周萱)9月29日,在2021年国庆节来临之际,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了钦州民族英雄刘永福故居、灵山县灵城镇三海街道头步村红色教育基地。

团员青年们在参观学习(央广网发 王小玉摄)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以与国旗“同框”的方式深情告白祖国,表达新一代团员青年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与祖国共奋进、与电力共成长;在红色教育基地,钦州供电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活动通过“沉浸式”学习,引导团员青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从红色场馆中获取奋进力量。

团员青年们与国旗“同框”合照(央广网发 王小玉摄)

南方电网广西钦州供电局将持续加强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安全、可靠、绿色、高效智能的现代化电网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