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1月2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11月19日,广西职业师范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央广网发 黄炫晖摄)

庆祝大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世勇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向广西职业师范学院表示热烈祝贺。广西职业师范学院校长朱朝霞在致辞中回顾了该院70年来的建设发展历程。广西壮族自治区原政府副主席、原政协副主席、广西职业师范学院82级校友梁胜利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表示最衷心、最热烈的祝福,同时他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经历,感慨其母校的跨越发展,祝愿母校未来更加辉煌。

据了解,作为广西职师类普通本科学校,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在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和职业教育师资等方面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建设和发展,千方百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