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实习生宋晨露)1月14日下午,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揭牌仪式在中国—东盟地理信息与卫星应用产业园举行。

仪式由北部湾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许贵林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李占元和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侯代忠出席仪式并致辞。

据悉,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将是合作开展自然资源调查、生态修复和现代信息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重要平台,是进行科研成果转化、技术转移和示范推广的有效载体。

会上,许贵林与广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院院长唐长增、广西自然资源遥感院院长刘润东、广西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吴福签署合作备忘录。现场还举行了南宁师范大学北部湾环境演变与资源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聘用仪式。

参加活动的有关领导共同为南宁师范大学产学研科创基地揭牌,并为南宁师范大学科研平台进行了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王荣臻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