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近日揭晓的第七届中国书法兰亭奖评选中,广西书法家杨科云获书法创作方向铜奖,是11位书法创作方向获奖者中唯一的广西书法家。

  中国书法兰亭奖是中国书法艺术最高奖。本届兰亭奖共收到符合参评要求的1741位作者的投稿。评审组委会通过每位参赛者投稿的3件作品,对其当前的创作状态和创作能力进行全面考察,从中选出70名参赛者入展,最终16位作者(含书法创作方向和理论研究方向)荣膺金、银、铜奖,杨科云名列其中。

  杨科云的3件获奖作品分别是小行楷册页、行书中堂和行草中堂。他说:“一件好的书法作品,它的创作内容和表现形式要自然和谐完美地搭配在一起。”

  杨科云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西书协青年骨干,现为北海市书协副主席、广西海兰亭书画院院长。曾获四届西部书法篆刻展最高奖,入展第六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入展中国书协主办展览40余次。2015年入展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后在全国各类展览中获奖18次。(赵 娟)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