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4月23日消息(记者唐志强 通讯员高江):4月19日至21日,由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探秘边关 畅游崇左——2021年崇左市文化旅游直客营销推介会”在广州连续举办三场,推介会创新文化旅游推介模式,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每场推介都受到当地市民的热烈欢迎。

 

  2021年崇左市文化旅游直客营销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小葵在推介会上表示,崇左不仅是中国的南大门,拥有沿边、近海、邻首府、连东盟的地缘优势,“打开门就是越南,走两步就进东盟”。她欢迎广州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朋友在“五一”假期,到崇左游山水、探边关、品美食。

  推介会现场通过“宣传片+推介讲解+歌舞表演+趣味抽奖”等形式,生动展示了崇左的山水美景、边关风情、红色文化和非遗文化,强力推介了“崇回左江”红色游、“甜蜜边关”国门游、非遗生态研学游、美丽乡村欢乐游等多条崇左旅游主题线路,更是推出“钻石”新线路——“探奇山秀水 悟长寿真谛”,带你领略“世界八大斜塔”——左江斜塔的雄伟壮观;夜赏壮乡文化中的璀璨明珠太平古城的流光溢彩;穿军装,走红军路,感受先辈的爱国情怀;漫步在宛如仙境的诗意田园,修养身心。


  崇左自然风光(央广网发 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供图)

  继三月份崇左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广州举办“壮族三月三,魅力崇左行”直客营销推介会以后,此次推介会再进大湾区,现场座无虚席,3天现场成交率高达90%,营收近200万元,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成功蓄客引流。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