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7月5日消息(记者唐志强)近日,桂林市资源县在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旗飞扬·荣光接力”活动,以党旗接力的形式致敬峥嵘历史,用奔跑传递信仰和团结的力量,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旗飞扬·荣光接力”活动(央广网发 资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资源县党员干部群众面向鲜红的党旗,怀着对党的无限崇敬,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迎着鲜红的党旗,迈着矫健的步伐,7个乡镇300多名党员参与党旗接力,党旗手们从该县党员群众初心教育馆出发,途经中峰工业园区、“资水丹霞”田园综合体、宝鼎瀑布、资江灯谷、天门山、八角寨、十里平坦、五排河、河口瑶族乡红军长征过瑶寨纪念馆、塘洞村翻越老山界廉政教育基地等景区景点及多处红色教育基地,让大家在青山绿水中领略资源县红色文化的风采。


护旗手护送党旗用奔跑传递信仰和团结的力量(央广网发 资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下一步,资源县将继续开展红色故事大赛、大型歌咏比赛、文艺晚会、大型成就展等活动,多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忆光荣岁月,礼赞光辉党史,营造爱党爱国的浓郁氛围。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