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7月31日消息(记者黄月芬)7月30日,第四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暨体育旅游消费节开幕式在广西南宁市兴宁区首创奥特莱斯举行。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南宁“强首府”战略,实施“宜居、宜业、宜游”的战略规划,进一步打造兴宁区“千年古城·百年商埠”品牌,持续推动区域内文旅、体育等相关产业的规模化发展。

  此次活动由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主办,以“礼赞建党百年 悦享健康兴宁”为主题,立足于朝阳商贸核心区和兴宁东城市副中心区两大核心板块,深度融合“体育+旅游+消费”,将文化旅游、绿色休闲与体验式商业消费相结合,以营造“吃在兴宁,住在兴宁,玩在兴宁”的“都市生态休闲旅游”为目标,努力把兴宁区打造为集文化旅游、体育休闲、健康消费于一区的新兴城区。

  节会期间,兴宁区将先后举办兴宁党员职工百人拔河大赛、2021人民电竞超级联赛(PPL)南宁站、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兴宁区广场舞大赛、青年4V4篮球赛等群众参与度高、观赏性强的群众体育赛事。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向群众发放体旅消费券,消费者购买兴宁区域内的商家服务或商品均可享受优惠。

  据悉,2018年以来,兴宁区人民政府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兴宁体育旅游休闲大会,大会举办期间平均吸引游客近10万人次,经济社会成效不断显现。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