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供图)

  央广网桂林8月3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8月27日,桂林市举行2021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暨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开工仪式。

  桂林市临桂区区委书记石玉琳发表致辞,他表示,建设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能更好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进程,进而激发当地市场潜力、拉动桂林市的经济增长。务必要在项目建设、监理、施工等单位在建设过程中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确保项目安全稳步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熊自丹表示,中建八局广西分公司将积极推进项目高效建造、完美履约,把项目建设成为桂林市的标杆项目、示范项目,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桂林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有利于产出更多的成长性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环境,培育更多创新人才,加快桂林市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行业结构优化升级。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