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月7日消息(记者唐志强)9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汇报了“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情况,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彬就高标准抓好“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打造旅游公共服务新模式。要推动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实现共建共享。

二是要强化监管服务,提升旅游治理能力。要持续开展科技创新,通过市场化推动平台做大做强。

三是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为“一键游广西”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

四是要强化沟通协调,实现互联互通。要完善政策支持,落实资金保障。

会议现场 (央广网发 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当前,广西正处在加快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数字化平台,加强文化旅游强区建设的发展时期。对此,李彬表示,“一键游广西”项目是推动广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广西旅游品牌形象的有效途径。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