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3月25日,贵港市九路两桥G358贵港至贵隆高速公路庆丰出口一级公路(城区段改造)等5个项目共同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到现场实地考察(央广网发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项目地理位置图(央广网发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供图)

  据了解,贵港市九路两桥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内容包含九条公路和两座跨江大桥的建设,均由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承建。该项目是贵港市实施推进交通振兴的重要项目,具体施工内容包含旧路病害处治、沥青路面加铺、桥涵加固补强、交通安全设施改造、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改造、施工交通导改、安全维护、应急抢险、道路日常维修保养等内容。项目建成通车后,将大大缩短沿线地区之间的沟通时间,减少沿线地区之间的沟通障碍,促进沿线地区之间的经济往来,推动地区经济实力的提升,对贵港市完善交通基础设施、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加快经济转型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中建八局南方公司)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