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5月27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梁筱蔚)5月24日,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前往上林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交流,了解上林县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农副产品加工中心等电商物流工作服务站点有关情况。

  当天,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乡村振兴部部长、上林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苑飞,向马山县乐村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吉贤及其公司骨干团队介绍了上林县仓储物流配送中心的运营情况,并就上林县在县域站点分类规划线路、扩大县域物流快递业务以及站点系统化管理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及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期间,双方还围绕县域供应链系统打造、平台建设互通互融以及企业资源置换整合等方面业务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相关人员实操扫描 (央广网发 梁筱蔚摄)

  据了解,乡村物流是振兴农村消费市场、构建乡村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一环。乐村淘作为县域物流服务企业,在解决乡村物流“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基础上,将继续深化物流体系渗透,完善场景化配送,进一步拓宽当地农产品和产业带上行渠道,加快地方物流产业重塑,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编辑:唐志强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