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崇左10月12日消息(记者黄月芬)为全面提升村级益农信息员运营能力,助力乡村全面振兴,10月9日,由广西乐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凭祥市益农信息社运营中心举办的“2021年益农信息员培训班”在凭祥市市委党校开班,52名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 (央广网发 班晓敏摄)

此次培训,主要是开展益农信息社信息员上岗培训,强化信息员业务技能提升,促进服务规范化和专业化。培训内容有农业电子商务营销的操作方法;开展便民服务、公益服务的具体内容及流程;智能终端操作方法、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培训老师通过农产品电商市场分析;农产品电商趋势、农产品电商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了细致传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益农信息社将为农民生产生活带来便捷、实惠、经济、高效的服务。回去后,他们要积极谋划,精心准备,让益农信息社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助力农村信息化,振兴乡村。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