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桂林11月23日消息(记者高宇峰 通讯员申蓓 徐先丽)进入11月后,到了月柿采摘加工的旺季,广西桂林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红岩村的村民一片忙碌。田间地头尽染橘红色,红岩村沉浸在喜庆的“海洋”中。

村民在晾晒柿饼 (央广网发 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分公司供图)

为了帮助红岩村的村民扩大月柿的销路,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带着直播设备、网络优化设备、“千里眼”智能监控摄像头,前往月柿农户家中和采摘现场,多举措助力杮农增收。针对农户关心的产销对接问题,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分公司工作人员与村民共同直播,通过线上“带货”的方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

同时,中国移动广西桂林分公司还提前进行多轮次网络优化,确保月杮集中种植区域信号无死角,在月杮采摘聚集点、交通卡点安装“千里眼”监控探头达千余个,助力农忙时节乡村平安治理能力提升。

编辑:黄月芬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