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6月10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李志佳)6月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检察机关优秀三微作品推介会”。


  “‘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检察机关优秀三微作品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吴金洋摄)


  “‘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检察机关优秀三微作品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吴金洋摄)

  为庆祝建党百年,及时反映广西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广西各级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主题,立足检察、面向社会,贴近司法实践、自主创作,报送了一批作品。

  活动经过逐级遴选、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从报送的作品中,择优评出优秀“三微”作品并报送给最高人民检察院评选。推介会现场播放《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六部作品,通过观看“三微”优秀作品,现场领导嘉宾感受到了新时代广西检察机关的全新风貌和检察队伍的全新风采。

  据悉,推介作品将在央广网、中新网、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平安广西网等媒体刊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