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3月15日消息(记者罗兰 通讯员韦佩伶 宁丽燕)3月14日,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2022年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星级评定结果公布,广西共有11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取得三星级及以上服务区资格,其中三星级服务区56个,四星级服务区48个,五星级服务区12个。

崇左高速花山服务区获评五星级服务区(央广网发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供图)

获评五星级服务区的柳州鹿寨服务区(央广网发 广西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广西每两年开展一次服务区星级评定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西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更好满足社会公众高品质、多样化出行服务需求。评定结果有效期为两年,评定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卫生间、公共场区、餐饮、便利店、加油(加气、充电)站、车辆维修站、客房、综合服务和基础管理9大项目。评定等级分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等级越高,表明服务区综合服务能力及管理水平越高。

编辑:黄月芬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