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柳州要闻 > 正文

广西柳工集团研制开发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
2008-09-17 15:51   来源:中广网广西分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州9月17日消息(记者 张江元 柳州台记者 康卉娟 )中国最大的轮式装载机——柳工899三阶段轮式装载机昨天(9月16日)下地。这标志着研制工作已经完成,广西柳工产品的自主创新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矿山、冶炼和港口向大型化和集约化方向发展,大型装载机的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国际、国内市场的前景都很广阔。2007年,柳工提出了开发载重能力达到10吨以上大型装载机的开发任务,并作为2008年柳工创建50周年的一项重要献礼项目。

899三阶段装载机额定载容6.4立方米,最大装载量近12吨。项目研发过程运用了集成创新技术,具有较高的自主知识产权。同时,产品采用多项绿色设计,达到三阶段低排放水平,完全适应于国际市场需求。这也是柳工继1999年自主开发5.4立方米的大型轮式装载机ZL100C之后,再次成功完成的又一项重大研制任务,标志着柳工已经成为中国具备最大型轮式装载机研发制造实力的企业,也将进一步提升柳工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