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柳州汽车 > 正文

柳汽精心打造多款工程专用车 助推广西交通建设
2008-08-01 10:35   来源:中新网广西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柳州8月1日消息  广西第一家生产汽车的企业——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助推广西交通建设新高潮,走出了一条适合广西建设自身特点的自主创新之路。而东风柳汽精心打造的多款工程专用车也深受广西市场的青睐和欢迎,是广西经济建设生活中的主要使用车辆,占到整个广西商用车市场份额的70%。

交通运输业一直是一个地区发展的经济命脉。多年以来,由于多山、多丘陵、地质条件复杂,交通运输成为了广西经济发展的最大瓶颈。近几年来,广西自治区政府审时度势,实施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掀起交通建设新高潮。

记者专门走访了柳汽和相关用车单位,了解到广西人喜欢用柳汽车,主要是因为这些产品很有针对性:

第一,皮实耐用。这也是柳汽产品的传统优势。柳汽的产品在设计之初就在产品的经用耐用方面进行了加强,野外作业通过性好,舒适性和安全性都很高。因此,市场上素有“经久东风,耐用乘龙”的口碑。

第二,省油高效。东风柳汽生产的各系车型,无论是外形、动力、操控,都进行了优化组合和最佳协调,油耗相比其他同类车型节省5%以上,多次在中国权威赛事和评比中获“节油冠军”、“赚钱英雄”等称号。

第三,零距离服务体贴人心。东风柳汽在广西造车40年,一向以用户利益和社会效益为发展目标,服务网点密如蛛网,反应迅速,许多服务站点直接设立在客户的物流公司、厂矿企业、港口码头等运输车队内,让用户的车辆时刻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完全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第四,一揽子解决方案。东风柳汽是个全系列的汽车生产企业,无论是重卡、中卡、轻卡,还是轻型客车、家庭轿车,也无论是平板车、仓栅车、自卸车、牵引车、水泥搅拌车,还是商务接待用车、出租车等等,应有尽有,全面适应广西工程建设和经济建设需求,同时能为终端用户提供一整套的购车、用车、服务和培训的解决方案,使用户的使用成本减少,提高运营效率,让用户价值最大化。(记者 冯峰)

责编:黄潇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