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广西城市 > 正文

百色
2006-07-03 11:28   来源:SRC-504033749    打印本页 关闭
    

   百色市,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最大的市,西部与云南相接,北部与贵州毗邻,东与首府南宁紧连,南与越南接壤,边境线长达365公里,是滇、黔、桂三省中心城市,是我国大西南通往太平洋地区出海通道的“黄金走廊”,是一片洒满先烈鲜血的热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
   百色地区历史悠久,山川秀丽,人文景观和民族风情多姿多彩,旅游资源潜力巨大。象国家级景点——百色起义纪念馆;省级风景名胜区--澄碧湖;凌云的纳灵洞、水源洞;靖西的通灵大峡谷;乐业的罗妹洞、布柳河、大石围天坑等,构成了百色的旅游品牌线路。归纳起来为两坑二洞一河一湖,两坑即为大石围天坑、穿洞天坑,二洞为纳灵洞、水源洞,一河指布柳河,一湖则指澄碧湖了。

责编:陈俊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