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今年柳州水上狂欢节:9月23日-10月7日

2017-09-08 15:59:00来源:
       央广网柳州9月8日消息(记者 许大为 实习记者 胡瑞阳)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今日宣布,今年的狂欢节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7日,共设“文化交流”、“秋水狂欢”、“经典狂欢”、“人文狂欢”等4大主题板块活动,狂欢水上大巡游、水休闲(柳州)论坛、水动狂欢百里柳江激情畅游等15大活动项目。开幕式暨狂欢水上大巡游将于10月1日举行。
       本届水上狂欢节秉承“文化惠民·水上娱乐”的活动主题,深化“企业运营、文旅融合、品牌IP化、产业落地”运营模式。
       其中,水上狂欢大巡游作为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的标志性项目,将在前两年的基础上进行模式的创新和内容的完善,将由开幕式水岸联动的大型情景演出、大巡游编队沿线巡演、编队水上项目巡演三个部分组成。届时,将会有150艘船艇、18个方阵、9大主题表演、400多名人员参与,巡演结合,多维体验,展开一场水上民族娱乐盛宴。
       首次引入喷气艇、独竹漂、山歌竹筏和桨板瑜伽等新型水上人气项目。相比于前面6届狂欢节,今年的狂欢节还将会增加多样化的水上表演、表演时长和场次,以及突出本地特色的巡演。
       此外,今年适逢中国与德国建交45周年,柳州借助本届水上狂欢节为契机,与德国大使馆于10月1日至3日在柳州窑埠古镇联合开展“德心映柳”主题文化周。活动将围绕着“魅力德国与中国柳州”的主题,汇聚中德的音乐、足球、汽车、教育等文化元素,开展德国风情街、街头艺术表演、中德文化摄影展、足球小将运动会等活动。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今年柳州水上狂欢节:9月23日-10月7日

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今日宣布,今年的狂欢节从9月23日持续到10月7日,共设“文化交流”、“秋水狂欢”、“经典狂欢”、“人文狂欢”等4大主题板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