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友谊关边检站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09-20 09:23:00来源:

官兵在中越边界第1117号界碑前宣誓

官兵宣誓后擦界碑
       央广网崇左9月20日消息(通讯员 屈景峰)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为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激发广大官兵戍边爱国的热情,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检站执勤业务二科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官兵来到中越边界第1117号界碑前举行宣誓仪式,以此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警示教育官兵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共襄复兴。
       官兵们伫立在界碑前,庄严宣誓:“不忘九一八血雨腥风,弘扬先烈爱国之情,缅怀英烈报国之志,恪守革命遗志,奋发图强,自强不息,戍边爱国,振兴中华!” 通过活动,广大官兵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立足本职作贡献,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边防安保硬仗。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广西友谊关边检站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6周年纪念日。为铭记这段屈辱的历史,激发广大官兵戍边爱国的热情,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检站执勤业务二科结合党的十九大安保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官兵来到中越边界第1117号界碑前举行宣誓仪式。